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连夜集结”衢州24位医护人员驰援永康

2022-01-10 13: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衢轩、袁佩、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月7日晚,衢州市卫健委接到紧急指令,要求组织核酸检测机动队火速驰援永康。该市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紧急下达集结指令,从衢州市直各医疗单位和各县(市、区)核酸检测实验室抽调24位骨干力量,从集结到出发不到2个小时,连夜奔赴金华永康。

衢州市卫健委以及各派出单位将全力做好后方保障,确保参与驰援的医护人员在前线无后顾之忧。据最新消息,1月7日深夜十一点左右驰援人员到达永康,经过短暂的休息,今日一早,核酸检测机动队检验人员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近期,浙江省内疫情零星点发,衢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员动员,全力备战。广大医务工作者枕戈待旦,全时待命,面对一次次的紧急集结,充分展现出担当奉献,大爱无疆的“逆行者”本色,全力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5)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