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访谈

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聚力媒体为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加油鼓劲、赋能助力

2023-01-16 11: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国仙、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1月15日,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举行新闻媒体座谈会。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向来自中央、省、市各级媒体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殷切期盼媒体朋友继续关心武义、支持武义、推介武义,为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加油鼓劲、赋能助力。武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峰主持。

座谈会上,新华社、农民日报、人民论坛、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中新社、浙江日报等媒体代表表示,武义近年来深化“后陈经验”、工业迅猛发展、乡村振兴赋能、城市形象蝶变,多项工作走在了山区26县前列,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引起了各界媒体的跟踪采访、持续关注。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经验,就加快武义发展、加强武义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帅朝晖感谢各级媒体长期以来对武义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武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交出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报表,城乡建设、数字化改革、共富善治、党建统领等工作都取得新成就,迈出了新步伐。这些成绩,先后通过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及时用新闻的话语体系、鲜活的典型素材、活泼的新媒体手法进行了宣传报道,集中展现了武义争当“两个先行”山区县样板各个方面的进展成效,为武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帅朝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视察武义20周年。武义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当“两个先行”山区县样板为目标任务,以聚力现代产业体系重塑、城乡形态风貌重塑、干部能力作风重塑“三大重塑”为基本路径,构建系统完善的“1324”工作体系,加快打造都市范山水韵现代化活力新武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义篇章。武义有“料”、有“度”,谋“变”、尚“义”,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发挥优势,多维度、深度挖掘,聚焦报道武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宣传展示全县上下一以贯之践行“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精心刻画“勇猛奋进、跨越赶超”的拼搏姿态,展现“攻坚‘三大重塑’、争当山区样板”的实干实绩,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武义、宣传推介武义,传递好武义声音,讲好武义故事,展示武义形象,为武义跨越赶超营造“超燃”氛围。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