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现场超燃!金华云富高中学子“誓师立志”

2023-03-02 11: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W020230227633552140622_8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李建林、黄鸣、记者沈贞海报道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云富高级中学在金华市文化中心举行一场主题为“点燃激情 圆我梦想”表彰大会。金华市政协原副主席、“云富画苑”名誉院长吴战堡,金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寿才明,金华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金华市荣光学校校长徐锦生,金华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云富高中董事长、校长楼红伟等为学校优秀教职工、优秀学生和“最美家长”等进行了授牌表彰。

楼红伟表示,云富高级中学举办此次活动既是给师生加油打气,也是对教师激励鞭策、更是对家长表达感谢。

教师代表章自强发言并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宣誓。他鼓励全体学生,在这仅剩的一百天里,应该分秒必争地学,心无旁骛地学,不遗余力地学。“要把自己化成一个海绵,贪婪地汲取一切有利于自己进步的养分!要紧跟老师的步伐,找到自己的节奏,定好合适的计划,然后就无所畏惧地往前冲吧,这往后一百天的时光,定将因全体学生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高三(2)班盛嘉辰作为学生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激情表示,“今天的大会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个起点,一个新的开始,无论过去怎么样,我们都还有希望,无论过去怎么样,我们都还有机会,只要这一百天倾注我们全部的汗水,就一定能创造奇迹!我们2023届同学个个都是好样的!我们要用实际的行动,向父母、向学校、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证明,我们是真正的强者。”

高三(1)班徐玥怡家长陈灵芝作为家长代表作了题为“立壮志十年磨一剑,铸辉煌百日试锋芒”的发言。她激励学生们在这决定成败的一百多天中,请孩子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自强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平和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已的实力,强化自已的能力,去摘取成功的硕果,铸就自己的辉煌。

高三学生进行宣誓。洋溢的激情、铿锵的誓言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学生们精神昂扬饱满,誓言铮铮有力,展现了高三学子磅礴斗志和强大自信。“胸怀梦想,奋斗以成,高考必胜,傲视群巅,我们一定行!”

云富高中董事长、校长楼红伟向5个高三班班主任进行了授旗,并向全体高三学生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向全体高三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家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勉励师生们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最后,表彰大会在歌曲《怒放的生命》中结束,全体师生手中挥动着红旗深情演唱,场面令人动容。

W020230227633586228679_800

W020230227633568881605_80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