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组织新和企业亮相义乌森博会

2022-12-02 11: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6677868937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吴卫君、王秋蕊、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在近期举行的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浙江丽水援疆以及新疆新和元素频现。

据了解,丽水援疆指挥部及新和县,组织了新疆丽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疆丽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和县小牛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业主参加博览会。主要展示展销了新疆特产:红枣、核桃等两大类13种产品,其中,“一捏就碎”“哇塞心匠”“丰收骑兵”等3个援疆项目“十城百店”工程的网红爆款产品,得到各市民的好评。

本届森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集中展示各类林果产品。新疆展区以“新疆是个好地方”“美丽新疆 林果飘香”为主题,结合“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等元素,展示新疆特色林果等产品。

博览会上,新和县展区不时有市民、经销商等客户前来参观、洽谈,并与相关客户达成了初步销售意向。通过组织参加博览会,加强了新疆与“一带一路”沿线省市的交流合作,推进新疆农特产品“走出去”,进一步开拓市场。

640 (1)

640 (3)

640 (2)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