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吕晓东:以“更务实、更管用、更实效”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22 11:1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一行,在新和县委常委、塔什艾日克镇党委书记蒋辉陪同下,到塔什艾日克镇乔勒潘巴格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吕晓东深入农户、合作社、农家乐园,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情况,了解村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谋发展。强调,要统筹做好“三农”工作,以更加务实、更为管用、更富实效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依托新和县天籁加依景区、沙漠花海景区两大景区就在乔勒潘巴格村周边的优势,以差异化的乡村休闲娱乐,吸引游客到村里吃、游、娱等。

据了解,乔勒潘巴格村是旅游示范村,村内有“脱贫攻坚+乡村旅游+乡村振兴”建设试点,以院内硬化、门前绿化美化、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夏飞、金晓伟、王秋蕊、记者沈贞海)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