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开发区携手国网金华供电公司:深化合作更好服务现代化都市区建设

2022-04-01 11:4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晗、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30日,金华开发区与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召开第八次电力联席会议,围绕项目建设、城市发展、设施配套对接协调。双方一致认为要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联席会议制度,更好服务现代化都市区建设。金华开发区领导张旭辉、苏荣兵、张卫东、朱华锋参加。

第七次联席会议中,双方明确了20项具体事项,经高效对接、协同作战,已完成9项,7项正在积极推进中,有效推动了开发区发展空间拓展、电力设施配套等问题的解决。

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向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开发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对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给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充足弹药”。要把联席会议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完善,加强工作统筹,建立更为顺畅、高效的沟通机制,更有效地促进问题的协调解决。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开发区创建高能级平台发展战略,结合未来社区建设,试行打造高弹性智能电网示范工程;要在分布式光伏开发、储能建设、建筑节能、充电桩采购运维、园区能效提升及能源托管等具体工作上深入合作,推进中央创新区及新能源汽车小镇综合能源站建设。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总经理李付林表示,近年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与开发区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接下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将与开发区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按照联席会议明确的合作目标,各展所长、互相支持,共同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全力满足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园区供电需求,全方位服务中央创新城等重点平台建设,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