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金华加强网约车、出租车规范运营管理,一网约车涉事被查

2022-01-26 10:58     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0126094852

中国发展网讯 春节临近,浙江省金华市相关部门对网约车、出租车的规范运营加强了检查。1月20日9时20分许,在金华站执法人员准备对一辆网约车开展检查时,车上驾驶员拒不配合,想要强行离开时将一名工作人员顶在汽车引擎盖前一直开行约30米后,逃离现场。

金华站派出所接到相关情况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对涉事车辆展开跟踪追查,最后在金华武义将该车驾驶员邓某查获。

经过工作查明,当日驾驶员邓某驾驶小汽车进行了非法运营,见金华站有工作人员在检查,为逃避打击处理,于是想直接驾车离开。当是已看到的执法人员被顶在引擎盖前,但当时一心想逃走,实施了上述违法行为。

现邓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金华站派出所处行政拘留处罚。(姚红丽)

微信图片_20220126094914_副本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