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金华分享教育心得:家庭教育是最大的事业

2020-07-13 11: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俞敏洪分享教育理念。记者沈贞海 摄

俞敏洪分享教育理念。记者沈贞海 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7月11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金华市教育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凝心聚力,筑梦成才”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浙江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提升;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与金华市中心医院及妇儿院区签订医校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从教育、医疗角度为金华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相关增值服务。

此外,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还推出“凝心聚力,筑梦成才”帮扶、共建计划,与金华开发区汤溪小学、汤溪初中结成“共建学校”,多方共享新东方先进教育资源和理念,帮助更多农村孩子通过教育改变命运。

据悉,再过一段时间,位于湖海塘畔的金华市新东方双语学校即将开学,这是一所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打造的全日制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国际化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713102941

俞敏洪主题演讲现场。

这也是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所提倡的“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在金华落地生根发芽。俞敏洪说,金华人文底蕴深厚,是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新东方双语学校落户金华,是看中金华市委市政府发展高位均衡优质教育的决心。

当天,俞敏洪老师面向现场600多位适龄孩子家长、教育工作者以及线上的数十万浙江家庭,带来“家庭教育是最大的事业”的主题演讲。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