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浙江嵊州派出百余名市管干部驰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12:4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210211145

嵊州企业在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恢复生产。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越锋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浙江省嵊州市集中精干力量到复工企业担任驻企指导员,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没有动员大会,也没有出征仪式,2月10日上午一上班,38名来自经信、科技、财政等经济部门的科(局)级领导干部奔赴复工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指导、督查、帮扶工作,直到疫情结束,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目前我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而自己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责无旁贷、勇挑重担。”作为首批疫情防控驻企指导员,嵊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孙益林表示:“驻企期间,将发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指导、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0212100

中共嵊州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文件。

2月9日上午,在嵊州市经信局开展企业复工审核的同时,嵊州市委组织部向全市66个市级部门(单位)发出紧急通知,号召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向复工企业驰援力量。

仅半天时间,就有85名机关干部报名参加选派,其中科(局)级领导干部58名、优秀年轻干部27名。58名科级(局)干部中,正科级11名,更有多名“85后”“90后”科(局)级干部积极应战。在第一批复工企业名单确定的同时,按照“政治素质优、经济工作熟、沟通能力强”的总体要求,38名驻企指导员名单也正式出炉。

2月9日傍晚,嵊州市委组织部发出《关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驻企指导员相关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驻企指导员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做到“三必须”“五不准”,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10212042

驻企干部在企业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值守,助力恢复生产。

嵊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浙锋说:“本次驻企指导员选派,既是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复工’的具体落实,也是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领导干部’的生动实践。驻企指导员在驻企期间的工作表现,将作为领导干部评优评先、优先提拔任用、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接下来,嵊州市将根据疫情发展和复工情况,逐批选派科(局)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到企业报到,总人数在一百余人以上,实现复工企业驻企全覆盖。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