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双十二苏州购物节——乐购太仓”启动 活动持续至明年元宵节

2020-12-12 20:51     新民晚报

昨晚8时,苏州全市同步开展的“双十二苏州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在苏州主会场出席启动仪式。作为“双十二苏州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乐购太仓”购物节在太仓万达广场同步启动。

图说:启动仪式现场。太仓市委宣传部供图

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目前太仓常住人口已接近百万,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强劲的消费活力,太仓肉松、双凤羊肉等历史悠久的“老字号”,以及耐克、斯凯奇、雅鹿、口水娃等丰富的消费品牌,共同打造了太仓多彩繁荣的消费环境。今年,太仓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正式迈入了“高铁时代”,“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成为太仓的鲜明标识。在本次“双12苏州购物节——乐购太仓”系列活动中,各位参与商家要做到诚信让利,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氛围,共同将“双12苏州购物节——乐购太仓”打造成最受欢迎、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盛会。

本次“乐购太仓”购物节将围绕“1+13+N”的模式展开。即举办1场具有标志性的全市购物节启动仪式,13项特色主题活动,加上各单位自主举办的活动,共30余项精彩的活动。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各个领域,时间持续到明年的元宵节。购物节围绕“新型零售消费”“休闲娱乐消费”“餐饮美食”“汽车消费”“电子信息消费”及“文化消费”六大消费领域,聚焦培育夜间经济、品牌经济两大消费形态,通过传统节日与商业活动的有机融合,全力营造政企互动、板块联动、渠道互补、全社会参与的消费氛围。

图说:“双12苏州购物节——乐购太仓”购物节拉开帷幕。太仓市委宣传部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物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线上以抖音、苏宁易购、拼多多、美团、马蜂窝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以及同程生活、食行生鲜等苏州本土电商平台为主体。线下以万达广场、人民路等重点商圈为代表,同步开展购物、餐饮、娱乐等系列营销活动,推出各类打折、折上折、现场抽取消费券等活动,营造良好的购物消费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万达广场、华旭广场、华联商厦、大润发等商家现场宣布优惠让利活动。记者获悉,“乐购太仓”购物节期间,全市共有3000个商家参加活动,政府补贴600万元,商家同步让利3.5亿元。(唐闻宜)

【责编:倪珺】
原标题:“双十二苏州购物节——乐购太仓”启动 活动持续至明年元宵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