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陈海涛赴新和县调研丽水援疆工作,勉励“做助力脱贫攻坚标杆”

2020-05-15 10: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016

陈海涛带队到新和县调研丽水援疆工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刘俏杨新疆报道  5月1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涛带队到丽水援疆指挥部,就丽水援疆指挥部援助新和相关项目进行调研。

“去年盈利了多少?”、“带动了多少农民脱贫?”、“农业保险都买了吗?”,陈海涛一行人深入新和县小牛果品合作社,仔细察看林果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产业脱贫情况。陈海涛指出,小牛果品利用了销售优势,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这样的模式值得推广。接下去要从长远考虑,既要算好政治账又要算好经济账,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助力脱贫攻坚标杆,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资农业。

在新和县丽水小学,陈海涛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师资情况、教学情况以及援疆教师的配备情况,陈海涛指出,要传承好历届援疆教师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传统,以“滚雪球”的工作方式,发挥组团式教育援疆作用。

在丽耕公司电商中心,陈海涛了解了公司在新和开展电商扶贫工作情况,对丽耕公司发挥电商特长,带动疆果东送、浙产西进深表赞同。

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叶挺辉,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004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012

微信图片_20200515093008

陈海涛带队到新和县调研丽水援疆工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