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上海居住证符合条件将给予自动签注

2020-02-22 15:34     解放网

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发布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正常平稳运营的20条措施,其中包括提供物资运输安全、来沪人员管理服务、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营造生产运营环境等多个方面。(吴艺璇)

[部分措施]

■建立多部门联动处置机制,对于无落脚点返沪复工人员,通过协调解决租赁纠纷,协调用工单位落实住处,指导、督促宾旅馆落实过渡住宿等措施,妥善解决其疫情期间住宿困难。

■居住证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后的,无论持证人能否及时返沪,系统后台将给予自动签注,无需前往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理。

■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按期办理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的,可延期到疫情结束以后办理。在此期间,群众确有驾车出行等生产生活需求,或者有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运输等应急保障需求的,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情形,公安交管部门将不予处罚。

【责编:倪珺】
原标题:上海居住证符合条件将给予自动签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