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稠州银行余姚支行:多彩暑假,让小朋友涨点财商

2022-08-04 17:22     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11

中国发展网讯 8月4日,稠州银行余姚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凤山街道季卫桥社区开展"小C财商夏令营"暑假活动,为社区近20名青少年小朋友带来一场“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新版人民币的识别”“反电信诈骗宣传”“小能手,大PK点钞比赛”等丰富的金融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23

一直以来,稠州银行坚持举办各类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理财观念,“少儿财商之星”作为稠州银行专为儿童打造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简单实用的金融知识,帮助孩子们塑造正确的价值观,还能让他们懂得如何规避风险、量入为出、发展机遇,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16

微信图片_20220804160320

在活动现场,稠州银行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现场真钞讲解、一对一教学等方式帮助小朋友们掌握真假钞分辨技巧,培养孩子们对人民币的认识,养成爱护人民币的良好习惯。在金融小课堂环节,稠州银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讲授银行基础认识、家庭财富资产配置的基本原理,引导孩子们合理规划自己的零用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吴大庆摄)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