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跟着国风剪纸解锁宝藏店家!上海电信跨界联动唤回都市烟火气

2022-06-20 11: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上海电信以遍布全市的营业厅为圆心,为周边陆续开业的商家特别开展“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

近日,上海电信以遍布全市的营业厅为圆心,为周边陆续开业的商家特别开展“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从“上海文化名片”豫园到百年老字号老庙黄金,从中西合璧的鸳鸯奶茶到江南本味的苏小柳点心……近日,上海电信以遍布全市的营业厅为圆心,为周边陆续开业的商家特别开展“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充满朝气又有产品特色的定制化宣传语、国风剪纸设计加上喜庆的“开业红”点亮了市民的日常生活场景,传递着整个城市迎回蓬勃烟火气的信心。

为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国务院国资委5月对外发布《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着力构建大中小企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生态,不断增强国民经济发展韧性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

在刚过去的新冠疫情阻击战中,上海2500万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终于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上海电信响应政府号召,加入了“千兆助力 云网惠企”上海市电信运营企业助企纾困行动计划,并积极发布“智云护航”十大惠企服务举措,覆盖全市所有50万家中小企业。尤其是针对10万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酒店餐饮行业、沿街商铺和小微企业等用户,推出欠费不停机、套餐优惠等重点帮扶政策,共渡难关。

“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

“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

“上海,即日营业”宣传活动是上海电信与品牌的一次生动跨界联动,凭借着自身的地理优势和橱窗优势,上海电信为周边商家用户提供免费、定制化的橱窗引流服务。活动首批联动上海电信泰兴路营业厅、张杨路营业厅、漕溪北路营业厅、江西中路营业厅等,覆盖南京西路商圈、南京东路商圈、徐家汇商圈、陆家嘴商圈等超40家商家,跨越了旅游、餐饮、娱乐、家居、时尚等多个行业。

为了吸引更多商铺参与、让更多市民关注活动开展,上海电信同步在线上发布#上海,即日营业#社交话题,邀请媒体和网友们共同参与讨论,并去到线下解锁美好新生活,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进一步带动消费力。

图为上海电信营业厅橱窗里充满朝气又有产品特色的定制化宣传语、国风剪纸

图为上海电信营业厅橱窗里充满朝气又有产品特色的定制化宣传语、国风剪纸。

据了解,开展创意宣传活动对上海电信而言已是“家常”。年初,上海电信推出了“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邀请用户在营业厅拍摄“虎年全家福”;情人节期间,上海电信营业厅活动围绕“花点心思来表白”打造鲜花电话亭、梦幻花墙,将浪漫氛围感拉满;在三八妇女节,上海电信联合上海公益网红店熊爪咖啡,推出“‘翼’起来做‘啡’一般的女神”活动……一系列创意满满的主题活动,不仅拓展了营业厅的功能,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此次“上海,即日营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活动,是上海电信积极把握商家需求后,精心策划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上海电信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创意活动为用户美好生活注入源源不断新动能,尤其在“疫后恢复”的特殊时期,扶持已经开业或即将开业的商家,破解到店客流量减少、人气相较以往不高等难题,充分展现了上海电信的智慧与价值。

一家家开业的店铺,一幅幅喜庆的画面,为上海带来城市运行恢复后的蓬勃生机,也获得了来自商家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和热烈反响。随着上海重启按下加速键,上海电信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和决心,与社会和人民一起,与商家与消费者一起,持续助力“大上海保卫战”赢取全面胜利。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