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罗兰贝格组织魔方暨组织活力评估工具发布 助力企业构建更具应变力及适应力

2021-12-08 16: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G8A6818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发言。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记者鲍筱兰12月7日,罗兰贝格活力组织—组织魔方暨活力组织评估工具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消费品、零售、医药、汽车、物流、互联网等行业的知名专家、企业高管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升级及变革方向。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指出,企业组织如今面临越来越多元化的挑战。面对可持续发展、突发的新冠疫情及全球经济增速切换等外部大环境的变化,需要企业尽速采取行动。同时,在多元复杂的全新竞争及人力资源环境下,同样需要企业具备组织自我迭代的活力以获取长期的适应能力。作为全球顶尖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结合过往在各行业、各话题中所积累的丰富组织变革项目经验,提出活力组织的理念,以期为企业培育长期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1G8A6981

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组织变革及领导力中心负责人王欣介绍活力组织评估工具。

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大中华区组织变革及领导力中心负责人王欣表示,对于所有企业组织架构而言,组织的应变性和适应性对于企业打造短期及中长期的竞争能力至关重要。罗兰贝格活力组织理念及工具是罗兰贝格在原有组织变革及领导力功能中心下的全新“方法体系”,也是罗兰贝格在“助力企业构筑可持续的组织能力“的创新实践。

同时,王欣介绍了活力组织的整体概念、包括企业宗旨、战略及文化、领导力和人才、流程和组织形态、资金和投资组合、科技和数据应用以及生态体系和资源在内的六大描述活力组织的组织魔方工具。罗兰贝格结合过往大量项目经验及历史数据库所提炼出的企业组织的5大原型以及罗兰贝格本次重磅上线的活力组织评估工具应用介绍。在对上述理念及工具进行详细阐述的过程中,罗兰贝格同时结合案例的方式,并与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1G8A7051

罗兰贝格活力组织—组织魔方暨活力组织评估工具发布。

在圆桌讨论环节,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消费品行业中心负责人任国强及工业品行业中心负责人许季刚就“不同行业下,企业所面临的组织活力挑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据悉,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于1967年成立,是全球顶级咨询公司中唯一起源德国、源自欧洲的公司,在全球35个国家的主要商业中心设有52家分支机构,拥有2400余名员工,并在国际各大主要市场成功运作。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