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丽水援疆干部:当好联络员、参谋员、宣传员、服务员

2021-04-14 15:36     中国发展网

浙江丽水市委组织部赴疆开始援疆干部人才考核工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4月7日—4月10日,浙江省丽水市第十批援疆干部考核组一行,在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率领下飞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开展丽水市第十批援疆干部年度集中考核工作。

当天的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新民代表市委组织部向援疆干部人才表示慰问。刘新民对丽水援疆指挥部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干部人才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扬精神,当好联络员、参谋员、宣传员、服务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援疆工作。

——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讲风格、讲大局,提高认识,认真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通过考核考出指挥部班子的精神状态,考出工作动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2020年,丽水对口援疆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援疆工作任务,取得疫情防控和援疆工作双胜利,同时在思想上、组织上、能力上也全面得到提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对丽水援疆指挥部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考核组对指挥部全体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考核组一行还先后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兵团一师与十三团、新和县相关部门单位开展相关考核工作,实地查看了部分丽水援疆项目。

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等陪同。

【责编:蔡若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