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花园商业中心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0-02-23 11: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许欣雅 “我想通过媒体报道,特别感谢花园商业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热心服务。”2月17日,花园村村民郭先生拨通了花园媒体中心热线电话。郭先生想感谢的可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事情还要从此前一天说起。

2月16日下午1时左右,郭先生年近七旬的母亲蒋女士前往花园商业中心采购食材,结账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钱包。这下可把蒋女士急得团团转,一脸愁容地在商场各个柜台间寻找,毕竟钱包里装有大额现金身份证等贵重物品。

花园商业中心工作人员见状,热心地上前询问,得知事情原委后,第一时间汇报相关负责人并“兵分两路”帮忙找寻钱包:保卫班班长陆超华与部门同事在监控室细心查看蒋女士采购路径,紧盯钱包动向;营运部食品组组长杨中华则与同事们在各个柜台间仔细寻找。由于商场内存在监控死角,且货柜货物繁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蒋女士的钱包依旧不见踪影。

此时,蒋女士对寻回钱包已不抱希望,就让儿子来结账后先行回家。然而,花园商业中心工作人员并没有就此作罢,而是依旧进行地毯式搜寻。直到下午4时多,蒋女士的钱包终于“露脸”,被杨中华在蜂蜜柜台上找到。随即,花园商业中心第一时间联系蒋女士领回失而复得的钱包。

“其实就是件小事,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平常工作中,大家经常会捡到手机钱包等,都是立马主动上交,物归原主心里才踏实,商场也会对拾金不昧的员工通报表扬。”来自河南的杨中华已在花园工作八年,面对通讯员采访时她如是说。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