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收藏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通过注册正式成立

2020-06-22 15:5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经上海市文旅局备案,由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

1

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备案确认书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落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路839号“奉工源”文创园区,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展厅900平方米。主要展示新石器时代到改革开放时期中国传统木作工具以及与传统木作相关的票据、单据、契约、影像等文史资料藏品。

3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前展厅

4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后展厅

博物馆分展厅、研究室、体验间、功能区四大区域,是集文物收藏、陈列展示、教育服务、参观游览、设计开发、学术研究、艺术品销售、休闲娱乐于一体,展示中华传统木作优秀文化资源和独特文化遗产的专题类民非博物馆。

5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官网

6

传统木作体验

7

传统木做研究

上海真静博物馆有幸作为国内30多家博物馆、艺术馆之一,入驻谷歌 “艺术与文化”平台。

8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下属真静传统木作研究所是上海市公益基地。编号6363号。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被上海市奉贤区列为“文化名人”工作室,非物质文化遗产(榫卯技艺)保护组织。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