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丽水莲都携手温州,签署《温州-莲都康养万人行》合作协议

2021-07-23 13: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余粮苍、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一个是山美水美的莲都,一个是多元现代的温州。地域相邻、习惯相近,一条高铁将两地连在一起。

7月20日,由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年丽水莲都文化旅游(温州)推介会暨古堰画乡夏季康养产品首发启动仪式,在温州鹿城举行。

莲都为何会到温州,举办这样一场旅游推介活动?

扩大莲都知名度

由于地理位置相邻、生活习惯相近,莲都对于大多数温州人而言并不陌生。为深入拓展温州客源市场,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推广丰富而独特的莲都文旅资源,扩大莲都旅游和乡村民宿在温州市场的知名度,推动两地文旅企业交流合作,活动邀请了两地近百位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古堰画乡夏季康养产品正式发布。来自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推介人员及莲都各景区负责人、民宿业主们依次上台为在场的嘉宾推介莲都文化旅游、华东药用植物园、产业融合基地、古堰画乡旅游产品及诗画利山民宿综合体。

莲都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丰厚,访千年古堰、赏传世名画、寻文人古迹、品风情东西,每一件和莲都相关的事物,都令在场的嘉宾心驰神往。

优惠奖励政策引关注

除了好山、好水、好空气,莲都还出台了大量的优惠政策,鼓励旅行社招徕团队游客开展入莲旅游,让广大游客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尽情体验莲都旅游。在现场,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旅行社送团奖励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

签约:万名温州人来莲都

在推介会上,莲都区旅投公司与温州市旅行社协会签订了《温州—莲都康养万人行》合作协议。温州市旅行社协会力争在一年内为莲都输送万名康养游客,协议不仅进一步强化温州市场渠道合作基础,也为莲都康养产品的升级转化打通了销售壁垒。

当天的推介会内容丰富且新颖,温州的众多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听完分享之后,对莲都也有了许多新的认识和新的启发,这也将大大推进莲都与温州两地之间的文旅交流。

温州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叶宣伟表示,下一步,温州旅游行业协会将会、加强对莲都景区送团的互动关系,也会积极发动周边的自驾车和周末游,以及我们康养旅游的老年人或者一些需要康养产品的客户群,推荐他们到莲都去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本稿图片由刘烨恒摄影)

640.webp (2)640.webp (3)

640.webp (1)

640.webp (4)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