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金华双龙风景区全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15 11:4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是一群最有魅力的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一群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我们最坚实的防护线。”

近日,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从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了解到,景区恢复开放后至2020年 12 月 31 日止,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以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届时,全国医护工作者可以免费游玩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含双龙洞、冰壶洞、桃源洞、二仙洞、朝真洞、仙瀑洞、金华观、黄大仙祖宫、鹿女湖、双龙溪峡谷、鹿田书院、毛主席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等)景点。全国医护工作者(包括港澳台),医生和护士凭本人的医护人员资格证和身份证在景区游客中心/票务处窗口换取景区大门票即可。

据了解,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处于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中,素以林海莽原、奇洞异景、道教名山著称于世。在这里,仙气缭绕,山水相拥,保留着大片的原始树木,90%以上的绿色覆盖率让这山这水拥有绝佳空气,负氧离子高,成为不可不去的吸氧洗肺圣地。

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相关负责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发出邀请,“我们不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为你披荆斩棘,以微薄之力,记录你的笑容,放松你的心情。阴霾过后,春暖花开之时,同游天然大氧吧——金华山一起润肺健身疗养。”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