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大虹桥

13日铁路入沪客流仅为去年同期六分之一 防控毫不放松

2020-02-14 13:00     上观新闻

据铁路上海站消息,2月13日,上海各大火车站全天到达旅客只有4.6万人次,约为去年春运同期的六分之一,其中,虹桥站到达旅客数为2.4万人次。数据显示,从2月10日复工当天算起,铁路入沪客流已连续4天下降。而去年春运返程高峰期,节后25天平均每日有38.68万人次乘坐火车返回上海。

到达旅客数一降再降,但防疫工作却丝毫不敢放松。在虹桥站,每位旅客出站前,都需要通过两个无感测温区,确认体温正常后才能出站。医务人员负责对疑似体温偏高的旅客进行复测并核实信息。如果反复测量后发现体温确实偏高,该旅客就会被救护车送至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做更为全面的检查。

虹桥站每个出站口外侧,此前由闵行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核查旅客是否填报了健康信息。2月8日中午起,这份工作全部交由闵行区民警负责。(王力)

【责编:倪珺】
原标题:13日铁路入沪客流仅为去年同期六分之一 防控毫不放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