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发展聚焦

接过接力棒、奉献青春与才干:丽水援疆指挥部召开援疆人才见面会

2021-09-07 13: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新时代重任在肩,新时代岗位光荣。”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疫情防控的时刻,第十批第二期浙江丽水援疆干部人才,接过丽水援疆工作的接力棒,来到新和县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干。

9月6日,新和县第十批第二期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见面会召开,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在县教科局参加会议。

会上,援疆干部人才依次发言;新和县教科局、新和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

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永成在发言中提出,希望第十批第二期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要提高认识,胸怀全局,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各受援单位要真心服务、严管厚爱,为援疆干部人才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吕晓东代表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全体干部人才,向新和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吕晓东指出,第十批第二期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即将到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胸怀国之大策,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了解县情,明确工作目标和对口援疆方向;要讲究工作方法,认真落实援疆各项工作举措,做好传帮带;要讲团结,讲合作,讲奉献,在工作中增进民族团结,增进友谊,处理好与新和各部门单位及干部群众关系,干好工作、交好朋友、留下业绩、建立感情;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组织纪律、安全纪律、廉政纪律。

吕晓东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尽快融入新的工作角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的信任和重托,为新和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4)

640.webp

640.webp (3)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