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完美收官 中国列金牌榜第一

2022-11-29 11: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奥地利萨尔斯堡时间11月27日下午,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在萨尔斯堡落下帷幕。历经3天激烈角逐,我国8名选手共获得6 枚金牌、1枚铜牌。其中,上海选手获3金2铜1优胜,获奖率100%。

奥地利赛区是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最后一场比赛,至此特别赛所有62个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中国代表团在参加的34个项目上共获得21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和5个优胜奖,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一,同时金牌数超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加全部56个项目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获奖率高达62%,参赛项目奖牌率高达97%,实现了新的突破。

至此,本届世赛特别赛上海市共选送了6名参赛选手参加6个项目的角逐,累计夺得精细木工、印刷媒体技术、货运代理项目3枚金牌,网站设计与开发、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2枚铜牌,花艺项目1个优胜奖。其中货运代理项目创造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朱珂获得货运代理项目金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朱珂获得货运代理项目金牌。

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教师邵茹鹏获得精细木工项目金牌

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教师邵茹鹏获得精细木工项目金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梁俊获得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铜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梁俊获得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铜牌。

上海市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杨灵芝获得花艺项目优胜奖

上海市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杨灵芝获得花艺项目优胜奖。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