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10万件隔离衣、4万只口罩:金华金东爱心企业心系本地、牵挂上海

2022-04-12 14:1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W020220411707687965528_8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曹静怡、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金东企业在给本地暖心服务点捐赠了5万件隔离衣、4万只口罩的同时,同样深切牵挂上海人民,向上海捐赠了5万件隔离衣,用于相关社区的疫情防控之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黄莉倩表示,今年以来,不少爱心企业和个人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金东区乃至兄弟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种支持。

“希望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将这份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温暖最需要的人。”黄莉倩说。

4月11日上午,由金华市金东区红十字会举办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傅村镇金华苒妮服饰有限公司举行。

清点数量,搬运物资……在现场,一箱箱防疫物资整装待发。货车启动,由“苒妮服饰”捐赠的价值55万元的10万件非医用一次性个人隔离衣陆续送往金东各个暖心服务点。

“政府有需要,我们企业全力做好配合。”“苒妮服饰”负责人徐素青告诉记者,了解到一线防疫人员防护服需求量较大,公司积极做好生产与供应,在区红十字会的牵线搭桥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苒妮服饰”非医用一次性个人隔离衣日产能超2万件,这些隔离衣不仅助力本地疫情防控工作,也为吉林、上海等地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在“苒妮服饰”生产车间,“全副武装”的车间工人忙碌有序,开足马力生产。“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需要承担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点实事,希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徐素青说。

除了本地企业的善心义举,还有在外乡贤对金东的关怀挂念。昨天,无锡市苏洁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了4万只一次性三层防护口罩。该公司负责人邵超群是当地乡贤,虽然常年在外经商,却始终情系故里,记挂着家乡的情况。“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邵超群说。(本稿图片由王毅琳摄)

W020220411707647969247_80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