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1647人均为阴性:丽水莲都“三区”核酸筛查最新结果出炉

2022-03-21 14: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蒋王杰、金晶、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持续精准落实硬核管控措施,坚持疫情不退、防线不松、力度不减,重点聚焦做好“三区”管控。3月20日,莲都区对封控区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对管控区和防范区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居民有序接受核酸采样。

核酸现场秩序井然:在白云幼儿园采样点和白云路采样点,居民们携带智能手机、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一米间隔,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配合进行“二码”联查和体温检测以及个人信息登记工作,整个核酸采样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3月19日晚,白云社区提前上门收集住户信息,提醒受检居民按要求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街道安排工作人员逐一上门检测。

累计采样1647人次,截至2022年3月20日16时30分,封控区第三轮、管控区和防范区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累计采样1647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40 (3)

640 (2)

640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