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第一线有我们”金华高速交警春节“警”色

2022-02-09 17: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金交轩、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了解到,春节期间,浙江金华辖区高速总流量达123.87万辆。春节前半段保持在9万-15万之间,后半段流量激增,初六达到峰值33.6万,为历年春节流量最高。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金华高速交警春节假期忠诚履职,默默守护群众平安。春节“警”色温暖了这座美丽的城市,以及高速上的过往车辆。

疫情防控第一线:春节期间,金华高速交警全体民警、辅警轮流值班,站好岗、把好关,为全市人民构筑起抗御疫情的坚固防线。春节7天,辖区42个收费站出口流量达87.54万辆次。为确保核酸检测暖心服务点正常运行,支队在金华、义乌、浦江等11个收费站投入警力144人次。

疏堵保畅第一线:他们身穿小黄衣、头戴白檐帽,指挥着交通、检查过往车辆,尽管寒风刺骨,但他们的脸上没有一丝焦躁和懈怠。排查涉路风险28处,19处完成整改、9处落实临时性措施。14个长隧道全部落实24小时值守措施,42个收费站严格落实入口管理。

为民服务第一线:当家家户户走亲访友、团聚休闲的时候,高速交警始终坚守在岗位,确保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积极救助受困人员、护送伤者及时就医、徒手推车保主线畅通等事迹广受群众称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高速交警的良好形象。

查纠违法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这群春节“晚归人”的忙碌身影,成为节日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与交通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登记重点车辆134辆,查处超员30起、酒驾3起,全力消除路面不安全、不稳定因素。

金华高速交警表示,每一次平凡的坚守,都是为了所有人更好地与家人团圆。

640.webp (5)

640.webp (6)

640.webp (4)

640.webp (8)

640.webp (9)

640.webp (7)

640.webp (10)

640.webp (13)

640.webp (12)

640.webp (15)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