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将“浙江精神、红船精神、柯柯牙精神、胡杨精神”相融相生

2021-06-15 11: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末末、记者沈贞海报道 “我宣誓:对党绝对忠诚,对祖国无限热爱,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秉持浙江精神、红船精神,学习发扬柯柯牙精神、胡杨精神,始终牢记援疆初心使命,爱疆懂疆建疆兴疆,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把浙江援疆工作打造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板而不懈奋斗!”

6月9日,丽水援疆指挥部组织全体干部人才,前往新和县博物馆参观,现场听取讲解员讲述新疆史、新和史,学习党史建党知识,重温援疆誓言,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新和县博物馆是阿克苏地区党史地情研学基地,以丝路文化、城池文化贯穿整个展厅,以时间为顺序,讲述新和县自古至今的历史变迁及重大事件。重现汉唐时期中央政府有效治理新疆的历史,展现了各族人民共同开发建设新疆的历程,展现了各民族血脉相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历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各个展厅,结合一幅幅历史图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一个个经典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丽水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作为一名援疆人的自豪感。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秉持浙江精神、红船精神,学习发扬柯柯牙精神、胡杨精神,始终牢记援疆初心使命,为新和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丽水援疆铁军应有的贡献。

640.webp (1)

640.webp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