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1-26 13: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吕晓东慰问结对贫困户。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刘俏杨 记者沈贞海报道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带领丽水援疆干部深入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使新和群众深切感受到丽水的深厚情谊。

在排先拜巴扎乡喀拉墩村,吕晓东一行先后来到9位结对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上了食用油、面粉、春联等物品,为他们带来了丽水人民的祝福。每到一户家中,吕晓东都会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勉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致富的道路。

吕晓东指出,在新春佳节之际,作为援疆干部,要积极发挥优势,通过走访慰问当地群众,在给民族群众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更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和迫切需求,及时予以帮助。

“感谢丽水援疆指挥部的领导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和爱心!我们很感动,也很感激。丽水援疆让我们住上了好房子、孩子们还受到了良好教育,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幸福。”结对贫困户纷纷激动地表示。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