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优服务、强纾困:稠州银行主动对接企业保障服务需求

2020-02-19 20: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义乌市某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非医用口罩。疫情爆发后,该企业成为市政府重点口罩提供企业,于正月初五恢复生产。

由于该企业为小型加工型企业,在疫情爆发期间,企业存在较大的资金需求。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立即主动上门调查对接,并根据企业目前经营需求,为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在无需企业提供抵押担保前提下,以最优利率为企业快速办理140万元新增信用贷款,不仅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更为防疫抗疫添助力。

疫情发生后,稠州银行第一时间在全行范围内对2月底前到期的涉及湖北、温州等重点疫区的信贷客户进行全面摸排,提前预警企业风险清单。

对于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性经营困难的企业,特别是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贷款展期、信贷重组等方式给予全力支持,并主动与监管机构沟通协调,为特定类客户向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供说明,申请不视同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坚持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针对日常经营正常的企业,业务到期支持无还本续贷,减轻企业到期续贷的资金压力。(通讯员:高洋)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