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教育部:原定3月中旬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推迟

2020-02-14 13:00     上观新闻

12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每年春季都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一些高校应届毕业生关心如何求职就业。对此,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在相关发布会上表示,加强网上就业服务。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缓解之前,为了防止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暂停教育系统举办的各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在此情况下,教育部将大力推进网上就业服务,教育部就业平台将紧密联系省级就业平台、高校就业网和社会招聘网站,组建就业大市场,共享岗位信息,共同开展网上就业服务。同时,对网上的用人单位和招聘信息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信息真实有效,推动各地各高校开展网上面试、网上签约以及网上办理就业手续。(许沁)

【责编:倪珺】
原标题:教育部:原定3月中旬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推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