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助力缙云旅游高质量发展,缙云西站2019年发送旅客数创新高

2020-01-03 17:5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高铁缙云西站站台一角

高铁缙云西站站台一角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庄卫东 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记者近日从铁路部门获悉,2019年金华车务段缙云西站共完成旅客发送947641人次,同比增长11.39%,比2018年多96256人次。其中高日5月4日发送旅客5421人次,均创下历年新高。

随着缙云仙都5A景区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山青水秀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旅游团、散客到缙云旅游休闲逐年增多, 铁路客流始终保持超高速增长,旅客发送量屡创新高。

旅客正在高铁缙云西站进站

旅客正在高铁缙云西站进站

为了营造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缙云西站开展了“厕所革命”,强化硬件的投入和软件服务的完善,让旅客享受“如厕”不同寻常的感觉;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对实名制增设了人脸识别系统,强化了科技防范能力;11月20日实现了电子客票,从此进入客票无纸化,大大方便了旅客进出站速度。为迎接2020年元旦和春运到来,车站提前在进站口、候车厅、出站地道和地下一层摆放了花卉,营造了环境优美、温暖如春的候车氛围。同时,车站强化客运服务的学习培训,开展了差异化客运组织,不断优化车站安检、核验流线,在地方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完善了车站节假日志愿服务系统,为不同的旅客群体提供良好的服务。

缙云西站的“厕所革命”

缙云西站的“厕所革命”

据了解,从2019年年初开始,缙云西站先后组织开展了“常回家看看”快闪、百名学生进车站.见证中国铁路发展历程、邀请革命老战士讲革命故事.看今朝铁路发展、缙云西站暑运“四心”服务等活动,受到了旅客的高度称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媒体的报道转载,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