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舆情

丽水援疆:集中研学提质升级,艺术教学融情沁心

2020-12-02 13: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研学赛”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徐智霜 记者沈贞海报道 16节美术课、15节音乐课、三个美术研讨会、三个音乐研讨会,为期四天的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音乐、美术课堂教学评比暨“红柳•绿谷”艺术工作室“研学赛”活动于11月26日圆满结束。

——前期打磨,精心准备:31位老师通过前期丽水援疆“红柳·绿谷”艺术工作室组织的各种线上和线下学习后,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前,精心打磨,比赛中,精神饱满,比赛后,总结提升。8位评委老师,做到当天课当天评,通过研讨会的形式,帮助赛课老师成长。

——努力付出,收获回报:本次“研学赛”活动共有8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另有22名老师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后收获,促进成长: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也收获颇丰,丽水小学的包多媛老师说:“参加这次活动感触很深,从准备到整理思路,再到一节节的打磨,到最后展示给大家,准备的过程是让我成长最快的。”

来自渭干乡中学的维族美术老师阿达来提.亚森,对美术教育一直热情似火,但因为对自己国语水平不自信产生过放弃念头。在导师徐智霜的再三鼓励下,她终于鼓起勇气,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

——重视艺术,总结提升:新和县教科局一直以来就重视艺术教育,教科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阿提坎木·喀哈尔同志在出席颁奖仪式时说:“看到大家这么认真的开展艺术教育工作,真为新和的孩子们感到高兴!"她非常支持大家在“红柳·绿谷”艺术工作室的引领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据介绍,下一步,丽水援疆“红柳·绿谷”艺术工作室将在丽水援疆教师的指导帮助下,把新和艺术教育工作做得更实。将会在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培养的同时,创造机会帮助艺术教师巩固自己的技能基本功,帮助新和艺术教育开出灿烂的花朵,最终结出饱满的果实。

640.webp (3)

640.webp (1)

640.webp (4)

640.webp (6)

640.webp (5)

640.webp (7)

640.webp (9)

640.webp (8)

“研学赛”活动。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