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1-19 10: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月18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邱爱荃 摄

1月18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邱爱荃 摄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1月18日,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并讲话。

董云虎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实践和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独特优势的重要形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会议全过程。要精准建言谋良策,聚焦关系上海长远发展的大事、改革攻坚的难事、民生福祉的实事深入协商,更好服务科学民主决策、精准有效施策,切实为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献计出力。要聚同化异促共识,切实用自带的流量团结人影响人引领人,努力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汇聚磅礴合力。要正风肃纪树形象,切实以良好会风会纪展现委员履职风采,把这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表彰了优秀提案和优秀履职委员。《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的建议》等65件提案被授予优秀提案奖,丁晓东、王成、方奇钟、左燕、厉震林、卢慧文、伍爱群、刘毛伢、刘永钢、安琦、安翊青、杨文悦、杨燕青、李芳、陈贵、金炜、金江波、柏国强、胡伟国、施荣恒、徐珊珊、黄勇平、曹艳春、章毅、韩曙、粟莹、景莹、焦瑾璞、照诚、臧熹等履职表现突出的30名委员被授予“上海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周汉民、张恩迪、金兴明、黄震、虞丽娟、吴信宝、寿子琪、钱锋,秘书长贝晓曦出席。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