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敏捷云科技“4S”核心价值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脱颖而出

2021-07-22 14: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111

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用关键词即碎片化、即时化、安全性、泛应用对当前市场现状概括。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在5G、物联网、远程办公、人工智能等技术普及的大趋势下,当下市场对于云服务的需求正在迅速提升。7月22日,记者从“2021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获悉,2020年,全球云基础设施支出高达1420亿美,同比增长33%。但与此同时,早在2019年,中国云计算市场当年增量就已经达到了63.7%。

因此,云服务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要想在群雄逐鹿的云服务市场中脱颖而出,必须拥有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用4个关键词对当前市场现状概括,即碎片化、即时化、安全性、泛应用。并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网络边缘无限拓展,技术创新成为了满足全球业务增长的关键,未来敏捷云科技要将复杂多样的底层技术简单应用,以满足中小企业更多场景需求,同时提出了“Allin 亚马逊云科技”的企业发展战略。

“云计算的普及带动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上云门槛降低,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的融合,数据量将不断增长,同时接受了数字化转型的市场用户也会意识到数字安全的重要性,数据安全将是数据经济时代不得不面对的技术课题。”温志良说。面对云计算市场所面临的痛点和难题,敏捷云科技近日发布了堪称“自建站神器”的全球首款4S加速器AgileCDN,以“4S”核心价值突围云服务市场,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

222

敏捷云科技CTO伍航恩表示,“云计算行业在经过了10多年的发展之后,将迎来黄金10年。

这“4S”究竟指的是什么呢?敏捷云科技CTO伍航恩表示,“云计算行业在经过了10多年的发展之后,将迎来黄金10年,而敏捷云科技将立足亚马逊云科技这一巨人肩膀,将不断的进行创新研发,打造出更贴近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和用户使用特性的服务和产品,而AgileCDN的研发初心就是承载了这一期望,我们希望整个行业都能一起推动技术产品的规范和标准,让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

首先是更安全,敏捷云科技发布的新品AgileCDN在数据安全的维度做了加强防御,首先自带部分免费网站防火墙,拥有专家级别的DDos安全分析和监控报表,让防御效果更透明。同时提供L3、4DDos安全防御,协同亚马逊全球攻击黑名单,让防御屏障更坚固。超强安全防御机制和亚马逊全球黑名单协同,打造高速流量安全屏障。AgileCDN的安全等级能满足国际各项苛刻安全等级、认证和合规,符合金融、政府、银行、企业全行业标准,更能满足一般大部分跨境业务的数字安全需要。

其次是更简单,操作简单又省心,3步流程3秒完成,日常运维1键操作。对于操作问题,敏捷云科技CEO温志良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表示越来越多的底层技术和边缘计算不断被研发出来,但是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我们希望复杂的技术充满了人性化的体验,展现到客户手里具体应用的时候更简单。研发AgileCDN的想法因此而来,AgileCDN看起来不再是某种技术,而是一款低门槛,操作简单的互联网产品的形态出现的。

接着是更节省,AgileCDN不仅能够节省时间和精力,更可以直接降低使用成本,提升用户体验,做到按需使用,灵活计费,随时开启,随时停止使用,将成本控制在最低,将投入产出做到最高。

最后是更稳定,基于亚马逊全球直连骨干网络,一站匹配,全球通用全球超过230个边缘节点,多区备份,稳定运行。同时,敏捷云科技还匹配了高级专家团7x24小时随时待命,为客户全球业务的开展护航。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