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敏捷云发布“自建站神器”全球首款4S加速器AgileCDN亮相

2021-07-21 13:3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鲍筱兰 7月20日,深圳敏捷云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加速器AgileCDN。并将其定义为一款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的4S网站体验加速器,在增加网页数据浏览速度的同时,能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简单、更节省、更稳定的浏览体验,无论是独立站、自建站、官网门户,APP,小程序,短视频、游戏等都能使用。

深圳敏捷云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加速器AgileCDN

深圳敏捷云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加速器AgileCDN。

随着5G等新兴通讯技术的应用,我国网络建设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规模和深度将不断增加,用户对网络体验的需求也将持续增强,对CDN技术的需求也提升一个层级。市场也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9年中国CDN市场规模在 355.1亿,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358.6亿。超过50%的互联网流量通过CDN进行加速,未来五年国内CDN行业将会高速增长。

206651745

1252190960

AgileCDN4S的标准,安全、简单、节省、稳定。

目前,互联网数字安全和用户隐私越来越规范,同样在企业布局全球化业务的阶段,信息和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因此AgileCDN自带部分免费网站防火墙,超强安全防御机制和亚马逊全球黑名单协同,打造高速流量安全屏障。拥有专家级别的DDoS安全分析和监控报表,AgileCDN的安全等级能满足国际各项苛刻安全等级、认证和合规,符合金融、政府、银行、企业全行业标准 ,更能满足一般大部分跨境业务的数字安全需要。

让复杂的技术操作简单化,更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为其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据悉用户只需要3步流程就可以正常使用该平台,日常运维1键操作,更有一键创建、一键刷新、一键预热。操作轻松简单,省时省心的同时,降低使用门槛。在日常运维工作中,无需指引即可熟练上手,一键操作,3秒内即可完成设置。

111

AgileCDN是基于亚马逊全球直连骨干网络构建。

还更直接的考虑成本节省,AgileCDN目前的计费方式比较独特和少见,将阶梯计费的方式精准到单位以小时计算,将优惠门槛大大降低,尽管用的越多成本越低,但是享受到更大折扣的门槛也降低了许多。时间上也更加灵活,用户可以随时开启独立站、自建站、APP、小程序及其它网络平台的安全加速之旅,也可以随时停止使用,将成本控制在最低,将投入产出做到最高。

在跨境电商迅猛发展的阶段,日常运营中难免会有安全方面的隐患,像是黄牛机器人,服务器宕机,以及黑客攻击和信息泄露,对此AgileCDN也拥有跨境出海独立站的防黄牛、防攻击、防泄密三防技术。

从服务方面来看,敏捷云科技团队深耕云生态已超过10年,AgileCDN是基于亚马逊全球直连骨干网络构建,通过AgileCDN即可通连亚马逊云的全部超级节点和骨干网络,兼容性也很高,全球近225个边缘节点,多区备份,稳定运行,同时由高级专家团组建了7x24小时的客服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日常运维工作的开展。

随着AgileCDN 加速器的正式投放,在诸多优势的加持下。AgileCDN显然成为了国内CDN加速器的标杆级产品,大有重塑市场标准,指引国内CDN行业发展方向的意义,将跨境独立站和CDN用户加速体验将得到极大提升,在推动国内跨境出海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速国内企业上云技术的发展进程。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