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班车接送/公积金租房…张江科学城的乡村人才公寓又双叒升级了!

2020-09-23 11:01     浦东发布

小布曾经多次带大家走访过,张江乡村人才公寓~低廉的房租、优美的环境,足以让不少人眼红,张江科学城新一批乡村人才公寓来啦!环境优质量高,仿佛天天在度假。今年,张江又增加了乡村人才公寓的供给,满足白领需求。没想到,张江乡村人才公寓又放了大招。在乡村的居住体验又一次升级!有哪些新福利?小布带你去看看↓

乡村人才公寓定点班车正式启动

居住在乡村,出行相对来说比较不便。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张江镇根据人才需求不断优化调整。乡村人才公寓定点班车已于近日正式启动。9月21日上午,7名入住白领首次体验了定点班车服务。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定点班车后,上下班再也不用奔波忙碌了。

班车线路如下:

上班线路走向:张江乡村人才公寓(新丰绿地门口,8:00发车)→张江路华夏中路公交站8:30(孙桥小学门口)→(祖冲之路金科路公交站靠汇智广场8:40)→广兰路地铁站(广兰路地铁站4号口8:46)。

下班线路走向:广兰路地铁站(祖冲之路广兰路公交站,近地铁站5号口,18:30)→(祖冲之路金科路公交站靠长泰广场,18:38)→张江路华夏中路公交站(孙桥小学对面公交站,18:55)→张江乡村人才公寓。

公积金可以抵房租

在上海租房的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每天眼睛一睁,几百块钱嗖嗖地就没了。公积金提取后用来支付房租,每个月交“房租”再也不是让你头疼的事儿了。下一步,张江镇将对有需求入住人才公寓的企业员工操作实施公积金抵房租模式。租金开销再降低了有没有?棒棒哒~

文化沙龙建设中

除了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公寓周边的文化沙龙也在不断完善中。过不了多久,白领们可以选择一边喝着咖啡,一遍欣赏音乐,志趣相投的年轻人围坐在一起,谈谈理想、谈谈生活……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想。

捕获

文化沙龙效果图

怎么样,这样的诗意栖息地,有没有打动你?快来入住吧!(严静雯)

【责编:倪珺】
原标题:班车接送/公积金租房…张江科学城的乡村人才公寓又双叒升级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