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防疫、复工两不误, 红隅科创园减免租金助战疫

2020-02-28 11:58     中国发展网

截屏2020-02-28上午11.27.37

中国发展网讯 红隅科创园作为一家2019年新认定的青浦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同新冠肺炎疫情的遭遇战中,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到有效防控疫情、恢复企业安全复工的工作中,合力编织战“疫”防护网,为减少本次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投入全部的力量。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红隅科创园在抗疫时期也面临疫情带来的困境,为积极响应本市、区人社部门倡议,园区决定在2020年给予入驻企业减免租金一个月,通过免除租金与各入住企业携手同行、相互支持、共同抵御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与入住企业共渡难关。

WechatIMG368

严格防控,积极落实各项措施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红隅科创园根据市、区政府、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布置要求,在1月29日成立由董事长丁培基为组长的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园区疫情管控制度和检查流程,明确职责,每天动态汇总《园区抵青浦人员登记表》,从源头上管控好人员健康信息。制定消毒区域、消毒周期、消毒方法和人员作业流程,每天开展消毒工作,在显著位置张贴防疫、防控的宣传内容,落实出入楼宇人员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分散就餐、“一员一档”测温台账等防疫“日报告”制度,做到防疫工作上下部署统一、内外步调一致有序推进。听闻国内防疫物资紧缺,红隅科创园董事长丁培基凌晨排队抢购国外额温枪和口罩,并及时运回国内,以解园区企业防疫物资燃眉之急。

截屏2020-02-28上午11.22.50

随着防疫工作深入,园区公共区域和消毒工作随之全面展开。物业部对公共及密闭空间按照防疫的要求,制定消毒区域、消毒周期、消毒方法和人员作业流程。

截屏2020-02-28上午11.22.24

园区遵照青浦颁发的《疫情防按管理要求》第六条:商务办公楼的管理要求,在显著位置张贴防疫、防控的宣传内容。

有序复工,认真做好复工申报材料

园区坚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延迟复工的影响。进一步落实“把好门、管好人。保清洁、优制度”四项管理,对复工企业做到台账式管理、重点跟踪检查、定人定位追踪,做到底数清、动态明、全覆盖、不遗漏。红隅科创园防控工作小组根据复工备案申报要求,加大园区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特别对入园人员健康信息监控及复工人员健康管理,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健康员工发放出入证,进入园区必须按《红隅科创园复工企业员工入园管理流程》操作,确保进入园区人员安全可控。

截屏2020-02-28上午11.20.02

目前,已有8家企业批准复工,还有6家企业按照复工要求已申报备案,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