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新闻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爱与奉献

2020-02-03 12:1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上海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行动,以“中行速度”和责任担当,构架起一座座连接爱与奉献的有效“桥梁”。

1月31日,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希望捐款500万元至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但由于其网银支付限额较小,无法如愿完成支付。得到消息后,中行上海市嘉定支行急企业之所急,为保障企业在合规操作前提下及时完成捐赠划款,立即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由业务人员即时前往支行为企业开展提升限额的相关操作。1小时后,该企业顺利通过网银完成了慈善捐款。

月末正值部分企业发放工资的时候,企业虽没有复工,员工的日常生活保障却不能停止。1月29日晚,中行上海市分行接到迈梭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紧急求助,为稳定企业员工情绪,确保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生活平稳过渡,企业希望于1月底如常发放工资。距离企业要求仅有一天时间,中行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深感事关重大,尤其是该企业还有部分员工来自湖北,保障他们日常生活所需,对抗击疫情尤为重要。虽是晚上10点多,该行连夜采取应急措施,寻找解决方案,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1月31日中午,该行业务人员在营业网点开启业务系统,全程陪同企业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对所有员工的工资发放,给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企业相关负责人感叹道,“感谢中行的全力支持,工资准时发出去了,我们放心了。”

面对紧迫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中行上海市分行全体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