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投资机会

聚焦“生态绿色”,嘉善西塘打造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桥头堡”

嘉善西塘镇召开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动员大会
2020-03-16 16: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003160920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沈贞海 通讯员张海斌浙江报道 3月15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召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动员大会,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号召全镇上下紧扣“绿色生态”、“高质量”、“一体化”三个关键“逐梦奔跑”,谱写“大美西塘”建设新篇章,争当“双示范”建设排头兵。会议通过“1个主会场,24个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红屏主持。

西塘镇党委书记冯斌指出,2019年,全镇各部门、各条线、各村(社区)、各驻镇站所全体干部以力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共同奋斗,打开了西塘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局面。

冯斌表示,2020年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的元年。全镇上下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以小城市培育为主题,全面建设大美西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努力把西塘打造成为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桥头堡和排头兵。

会上,冯斌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大活动”进行系统部署和安排,要求全镇各级党员要自觉扛起“作示范、争先锋”的历史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合力打造“大美西塘”。

副镇长林如初、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西塘分队、钟葫村、浙江浦江缆索有限公司围绕“双示范”建设依次表态发言。

西塘镇镇长马红屏围绕今天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要认识为先。当前,全镇上下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以“两手硬”确保了“两战赢”。

近期,省、市、县相继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召开动员会和调研,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全民发动、全面学习、迅速行动。要示范当头。要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等不靠,不做旁观者,要做历史的创造者,全力以赴、抢抓机遇、换道超车,主动作为、当好标尖。要落实为要。起步已是冲刺时,开局已到决战前。全镇上下要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历史的责任扛到肩头,落到实处。

承载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西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快捷键已经按下,西塘镇将以敢于亮剑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豪气、善作善成的底气、清正清廉的骨气,为嘉善“双示范”建设贡献西塘力量,打造“大美西塘”。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