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摄影

2021丽水摄影节将于11月17日开幕

2021-11-15 14:2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webp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叶浩博、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记者从2021丽水摄影节组委会获悉,2021丽水摄影节将于11月17日19时举办开幕式。丽水摄影节887个线下展览也将于11月17日一早与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见面。

除了位于万象摄影坊、丽水摄影博物馆、刘祠堂背、丽水市博物馆、瓯江文苑、丽水市美术馆、艾莱依ART35艺术村和大修厂文化创意园、松阳老街九大展区的摄影展外,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还可以参与2021万象PHOTO艺术博览会VIP之夜、摄影名家讲座、解海龙希望工程纪实摄影作品典藏展开展仪式暨新书发布会、“七条小巷”系列活动,以及华为万象新生影像馆系列活动等摄影节线下活动。

2021丽水摄影节相关展览和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21日,欢迎观众在做好疫情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前去线下场馆观展。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