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旅游

端午假期上海A级景区景区实行分时预约

2020-06-23 18:42     解放网

根据市文旅局相关规定,端午假期上海A级景区实行分时预约、限流、错峰入园。目前,全市127家开放景区、场馆可通过“沪游码”一键预约。

“沪游码”是“游上海”APP推出的文旅场所预约游玩小程序,经上海市文旅局推荐,作为保障市民游客参加文化旅游活动的“疫情防控措施”,助力上海文旅场所有序运行和数字化管理,为市民游客提供集预约游玩于一体的智慧文旅服务。

市民游客可通过“沪游码”完成分时预约、多人预约、提前规划行程;查看景区实时客流、择时错峰、舒适游玩;现场扫描“沪游码”海报预约打卡、秒速入园、减少人员聚集;一次登记、无需重复填写、多场馆预约通行;享受景区玩乐项目消费优惠、周边商家及上海本地吃喝玩乐特惠权益等。

根据“游上海”APP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6月22日,本市申请注册使用“沪游码”的景区、公园、古镇、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宫、文化活动中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各类文旅场所达219家,实时开放可预约的场馆127家,服务总人数已超过150万,服务总人次已超过250万,有效保障文旅场所有序开放和市民游客的安心出游。

随着暑期临近,一年一度的玩水季到来,因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发布公告暂不对外开放,只有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金山城市沙滩等个别几个场馆已于6月20日起限流预约开放。

需要提醒市民和游客的是,想要在水上乐园和海边沙滩酷爽玩水度过炎炎夏日,千万记得要提前通过“沪游码”  预约名额,以免发生到场谢绝入园的情况。(李晓明)

【责编:倪珺】
原标题:端午假期上海A级景区景区实行分时预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