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访谈

宫喜祥:切实发挥品牌建设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作用

2020-09-24 17:49     新华网

9月24日,以“新经济 双循环”为主题的“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新华通讯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

新华通讯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在致辞中表示,品牌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国家实力和人民生活质量,需要凝聚更大共识,更大力量,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品牌、尊重品牌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品牌建设对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宫喜祥认为,如何深入品牌建设,如何抢抓机遇,繁荣国内经济,更好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急需破解的重大课题。

他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自2017年启动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品牌建设,为近百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创意策划、品牌推广、海外传播、经济信息服务、智库服务、资本市场、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信息服务,得到各方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同,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扩大影响、走向世界提供有效渠道,为培育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品牌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是“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主体活动之一。该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郭良

【责编:倪珺】
原标题:宫喜祥:切实发挥品牌建设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