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助力“福品”走出去

2023-12-05 17:1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1日至3日,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聚焦“福品卖全球,全球买闽货”,福博会在带动八闽消费热潮的同时也成为闽文化对外集中展示的平台。福博会现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携普惠金融创新成果亮相展会。

自首届福博会开展以来,福品作为“福州名片”进一步走出国门,全面开拓国内外市场,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感受福文化,享受高质量的福品。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也跟紧福品“走向全球”的脚步,充分发挥福州作为外贸特色城市的优势,以稠州银行特色小微零售业务为基础,深入挖掘参会企业金融需求,为福品“走出去”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福品连接世界。

近年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深耕福州小微金融市场,在小微零售业务、服务小微企业等相关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活动现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高新支行小微金融事业部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为参会小微企业在日常贸易、资金需求等方面提供贴心的定制化方案,共建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优质合作生态圈,共创金融新生态。同时,该行还积极开展小微金融业务服务“一览通”宣传,吸引更多“全球计划”“八闽计划”意向客户关注合作。

“福品畅销开新局,金融服务同助力。”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未来稠州银行愿和在闽小微企业一起,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基础,为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共创出海新生态、推进福品连接世界步伐、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方案。(稠轩)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