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各网点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21-10-18 14:4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每一个传统节日,组织开展“送知识”、“送美食”、“送健康”、“送欢乐”,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各网点的默契。

微信截图_20211016145452

10月14日重阳节,稠州银行组织小伙伴们一如既往陪伴老年朋友们度过节日的欢乐时光。老人们在活动中也仿佛回到了童年,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义乌管理部各支行,进村入社,围绕近期最被关注的三代市民卡话题,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市民卡知识课堂,并结合开展存款有礼、胡庆余堂诊脉、现场做膏方、包包子、套圈等活动,组织居民市民卡升级,进一步宣传反诈骗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强老年人维权和防诈骗意识,嘉兴分行桐乡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桐乡市高桥街道李家弄村,通过现场分发折页一对一宣传,提升老年朋友辨别非法金融能力。活动期间,还为他们开展了一场免费量血压、配老花镜的暖心便民服务。

温州分行走进瑞安蔡桥村、永嘉上白岩、下白岩村等地慰问老人,送去油、米、粉干等慰问品,聊近况、话家常、包饺子、送长寿面、上门开卡、趣味弹唱等,向老年朋友们致以祝福和问候,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重阳节。

台州分行以普惠金融服务站为依托,积极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送清凉、义诊、公益理发、金融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年群体的关爱。台州黄岩支行更是别出心裁,于重阳节当天精心采买豆腐干等土特产,亲手烹煮,给蔡家洋村、坦头村等老年朋友送上一碗碗暖心“下午茶”。

衢州分行除了为60岁以上老年朋友送上免费牛奶、抽纸、环保袋等用品的同时,还为80岁以上老年朋友提供上门免费拍照的个性化服务环节。爷爷奶奶们一边喝着甜甜的牛奶,一边认真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如何鉴别新版人民币、防范新型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案例等知识,还通过投壶、套圈、抢答等趣味游戏,不知不觉中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重阳节暖心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与当地老年朋友的关系,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爱心与温暖。接下来,稠州银行将继续深入适老化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有传统、有担当、有温度的老百姓身边的好银行。(王慧)

微信截图_20211016145624

微信截图_20211016145551

微信截图_20211016145526

微信截图_20211016145657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