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湖州分行助力乡村普惠金融服务

2021-09-28 11: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9月25日,稠州银行湖州分行召开“乡村振兴----双百”培训会,稠州银行小微零售部、宜农科技浙江分公司及湖州各县区负责人及辖内115位乡村助农站长、100余位驻村驻点客户经理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稠州银行湖州分行陈建新副行长致欢迎辞,稠州银行郭光炉、湖州分行行长许哲华向“五星级助农站长”及“优秀助农站长”颁发荣誉奖牌,两位获奖站长的代表以“坚守初心”、“驻村惠民”为主题谈了心得体会,特邀优秀助农站长通过经验分享“如何以品质服务提升客户信任度”与各位站长进行了交流互动。在“年终目标认领”环节,五星级助农站长率先认领目标,掀起了众多站长的认领热情,上台认领人数与总目标均超出了活动预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当天,稠州银行小微零售部、某科技公司、稠州银行湖州分行业务发展部等分别以“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八个标准化’”、“优秀助农站点概况及营销活动案例”、“乡村振兴业务考核激励政策解读”三个主题,从金融服务站布点、站长选定、站点规模培育、营销活动引导以及对应考核奖励政策等方面对驻村驻点客户经理进行了系统性培训,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对乡村振兴业务的思想认识及业务技能。

稠州银行湖州分行长行许哲华介绍了该行未来支持乡村振兴的发展方向,希望助农站长“站得高,看得远”,在“低碳绿色、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以及解决农村金融服务薄弱环节的大道上,携手共进。(稠轩)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