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财经

稠州银行暖心传递,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4: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期,随着各行各业返工潮的到来,口罩供需缺口不断扩大,能否严格按防疫要求配齐口罩等常规防疫物资成为企业能否复工的首要条件。

义乌市合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道电子)是一家义乌当地的跨境电商企业,由传统外贸转型经营跨境电商平台,目前日本注册商家15000多户,日订单量800-1000单,员工200余人。由于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出现新变化,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口罩依然成为稀缺物资,“一罩难求”的现象普遍存在。合道电子因员工口罩配备不足无法复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合道电子董事长胡志鹏非常着急。

在了解到该客户的困难后,稠州银行立即行动,积极寻求各方资源,通过其他贸易客户、电商客户渠道极力争取境外防疫物资。在多方筹集和协调后,终于联系到一批秘鲁医用口罩,但因货物需中转美国到国内,许多商业航班被限制,物流成为第一难题。稠州银行紧急联系国际快递长期合作单位DHL,通过多轮沟通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该批医用口罩最终从秘鲁经美国迈阿密、辛辛那提和香港抵达上海。

近日,稠州银行把2000只口罩捐赠给合道电子,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次日,该公司正式复工。与此同时,该行将剩余的口罩依次送达其他中小外贸企业,为其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真情守望,奉献爱心,作为地方法人银行,稠州银行将始终坚守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与客户一起,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恢复生产、稳定经济、复兴外贸贡献力量。(通讯员:何雅芬)

【责编:李明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