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赏风景、竞体育”金东马拉松在“醉美绿道”开跑

2023-03-20 11: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陈阵、黄文龙、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3月19日,2023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马拉松选手齐聚金东驰骋竞速,用运动点燃健康活力,用热爱绘就城市风景。

从2015年金东区举办首届马拉松赛以来,该区始终坚持“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城市添彩”理念,不断提高办赛水平、提升赛事档次,从最初的区级规模赛事提档成为全国首个以团队为主的大众马拉松赛事,全力以赴把金东绿道马拉松打造成为传递体育精神、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

据了解,2023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8公里的健康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朱宝军、唐晓芳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可以感受“中国苗木之乡”以及“醉美绿道”上最美的风景。大赛赛道设置在金东区澧浦镇、岭下镇的乡村绿道,沿途可以欣赏积道山、八仙溪的秀丽风光,近距离感受“浙中第一古街”坡阳老街、习武成风的蒲塘古村、孙权后裔居住地山南村、“国际研学村”琐园村的独特魅力。

微信截图_20230319230031

微信截图_20230319230047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