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丽水经开区“音乐节”唱响青春旋律

2022-11-14 10:5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截图_202211140855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赵单平、吴安群、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唱响青春旋律,展现活力经开。”11月13日,由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周组委会主办,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有young不设限”丽水后浪·潮音乐节在丽水人才科创公园火热开启。

本次音乐节集结富贵花开、小醉乐队、奶油蛋糕等数支乐队,为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体验。现场嘉宾、观众累计近千人。活动以群众性、互动式、青年化的形式呈现,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有激情、有活力、有氛围的青春盛会。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纷呈的演绎,当青春遇上音乐节,究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自富贵花开的“你要跳舞吗”“想去海边”等5首风格迥异的歌曲,率先引爆音乐节现场气氛;什么才是最能打动人的?想必唯有真心。小醉乐队把自己的真心,用一首首经典曲目唱给现场的观众;摇滚乐队-奶油蛋糕,用身体律动带动大家感受摇滚的力量;一首NEW BEAT在线嗨翻现场。DJ狂欢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乐迷们跟着音乐摇摆、狂欢,感受身上每一处神经释放。

据了解,作为2022丽水人才科技周的一部分,本次音乐节立足丽水青年实际,充分利用区域文化优势、资源禀赋,打造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城市在创新发展的步伐中充满时尚和活力。

下一步,丽水经开区将继续围绕青年现实需求,持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通过打造特色活动,实现文化赋能,为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114085428

微信截图_20221114085406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