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邓白氏发布数字化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

2022-11-10 10:0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微信图片_2022111009123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倪珺 11月7日,全球顶尖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以“全球发展 决策赋能”为主题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邓白氏已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本届携新品再次亮相,并在亚洲范围内首发了“数字化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

据悉,该方案集合了邓白氏全球先进数据科技,并以邓白氏全球数据云提供的数据洞察为基础,结合以 AI 驱动的邓白氏全球企业身份解析技术,能够以灵活敏捷、精准高效的方式为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助力。整个方案分为“市场定位”、“精准触达”、“客户识别”、“销售转化”以及“企业展示”五大板块,基本覆盖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市场、进行营销获客的全流程,致力于赋能中国企业运用数据与科技开拓海外市场,高效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

“过去两年,依托进博会这一全球交流合作和机遇分享的重要窗口,邓白氏与多家政府机构和企业达成了合作,并成功从展商变投资商,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建设中。”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先生表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邓白氏全球首要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希望持续借力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为中国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数据分析支持和更精准的商业洞察,赋能企业的各项商业决策,切实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进博会上,邓白氏围绕商业信用与供应链、合规与反欺诈、普惠金融、销售与营销、邓白氏注册五大场景,全方位展示旗下更加丰富的数据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其中,商业信用与供应链场景展出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帮助客户管理供应链两端的商业风险和信用风险,提升客户供应-生产-销售-回款的全链条管理水平;合规与反欺诈场景展出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积极利用全球数据和分析结果,提升业务运营中对国内外法律合规的遵从水平,实现反欺诈目标;普惠金融场景展出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将征信信息、模型和数字技术相结合,构建获客、授信和贷后管理决策引擎,赋能中小企业融资全流程,提升普惠金融业务的数字化水平;销售与营销场景展出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目标市场分析、精准触达和客户识别的一站式数智营销,从而提升营销效能,加速销售转化;邓白氏注册场景展出的解决方案能够将客户经包括邓白氏在内的权威第三方验证后的企业能力信息,链接至具有采购决策能力聚合的邓白氏全球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规模企业加入全球商业网络,构建贸易互信,促进交易达成。

吴广宇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发展格局,邓白氏将持续秉持“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的理念,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推动全球数据经验与本土创新实践的结合,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迈进更加数智化、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未来。

【责编:缪晓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