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东方 > 直播间

上海黄浦加快推进密接隔离点建设

2022-04-28 15: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月华 记者邱爱荃上海报道 连日来,上海市黄浦区按照“应隔尽隔”的要求,周密部署,统筹社会资源,积极筹措本区域密接人员隔离房源,千方百计推动密接群众防疫隔离点的建设,从细从实推进转运隔离,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4月18日晚上,这里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在厦门路某旧改地块,负责此次改造的南房物业总经理杨喜林告诉记者,该处原为一停业酒店,由于是旧改征收基地,房屋内的一些线路、水路以及多种设施设备大都损坏了,施工难度较大。但为了疫情防控,他们想方设法,组织人员、物资进场,在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快速推进施工。

卫生三件套安装、供电线路重新铺设、供水系统恢复、漏水点修补、房间损坏修补……施工现场,几十名施工工人严格按照密接隔离点的施工要求,日以继夜地推进改造,确保在计划时间内如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此轮疫情以来,黄浦积极做好密接隔离点筹建及日常管理工作。经过不断努力,按照隔离酒店建设要求,黄浦统筹多方资源,现已建成多处密接群众隔离点,确保密接群众在隔离点集中、观察和中转等有序开展。

【责编:倪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